您现在的位置是:首页 > 要闻 > 正文

如何直接在Facebook和其他应用程序上分享您的WhatsApp状态

发布时间:2023-05-15 15:56:13编辑:来源:

导读 WhatsApp在平台上推出状态更新后获得了加分。随着时间的推移,Meta 拥有的即时通讯应用程序的功能已获得多项隐私升级,包括仅与特定联系人

WhatsApp在平台上推出状态更新后获得了加分。随着时间的推移,Meta 拥有的即时通讯应用程序的功能已获得多项隐私升级,包括仅与特定联系人共享状态的选项。

社交网络平台允许用户将任何媒体文件上传到他们的WhatsApp 状态,该状态会在 24 小时后自动消失。WhatsApp 用户可以与他们的亲密联系人或所有人分享状态,甚至可以对特定联系人隐藏状态。

虽然 Meta 的其他平台Instagram和Facebook也提供 Status 功能,这也允许用户在两​​个应用程序之间共享相同的 Status 更新,但 WhatsApp 几个月来都没有这个选项。

但似乎 WhatsApp 认真对待了用户的反馈并听取了用户的需求,因为社交网络平台推出了更新,现在允许用户直接在应用程序内的 Facebook 上分享他们的 WhatsApp 状态更新。

此功能将使用户更容易在多个平台上分享,而无需打开每个特定的应用程序来单独上传帖子。

“在 Android 和 iPhone 上,你可以选择将你的 WhatsApp 状态更新分享到 Facebook Stories 和其他应用程序,”WhatsApp 说。

在 Facebook 上分享您的 WhatsApp 故事的步骤:

打开 WhatsApp

点击状态

创建状态更新:

根据您要共享新的还是旧的状态更新,您将获得两个共享选项:

分享新的状态更新:在我的状态下,点击分享到 Facebook 快拍。如果出现提示,请点击允许或打开以打开 Facebook 应用程序。在 Facebook 应用程序中,选择您要与之共享的受众,然后点击立即共享。请注意,一旦您转到另一个选项卡,“分享到 Facebook 故事”选项就会消失。

分享旧的状态更新:在 iPhone 上点击我的状态或在 Android 上点击我的状态旁边的更多。接下来,点按要共享的状态更新旁边的更多(或),然后点按共享到 Facebook。如果出现提示,请点击允许或打开以打开 Facebook 应用程序。在 Facebook 应用程序中,选择您要与之共享的受众,然后点击立即共享。

在您分享状态更新后,WhatsApp 将重新打开。

标签:

上一篇
下一篇

猜你喜欢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