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首页 > 要闻 > 正文

Snapchat推出MyAI聊天机器人

发布时间:2023-05-15 15:56:12编辑:来源:

导读 Snapchat已开始向全球所有用户推出名为我的 AI的 AI 聊天机器人,它具有新功能,可帮助平台上的用户以更好、更方便的方式与朋友交谈。My

Snapchat已开始向全球所有用户推出名为“我的 AI”的 AI 聊天机器人,它具有新功能,可帮助平台上的用户以更好、更方便的方式与朋友交谈。

My AI 是一个友好的实验性聊天机器人,可以回答棘手的琐事问题,为你最好的朋友的生日提供完美礼物建议,帮助计划长周末的远足旅行或建议晚餐做什么。

Snapchat 说:“我的 AI 可以帮助你,让你更深入地了解你最关心的人和事。”

Snapchat 上的用户还可以给 My AI 起个昵称,并“告诉它你的好恶”。

“你的 AI 带有数千种独特的 Bitmoji 变体之一,可以轻松定制,让它真正属于你自己。为你的 AI 设计一个定制的 Bitmoji,给它起个名字,然后开始聊天,”该公司在一份声明中说。

这家照片共享社交网络公司表示,用户可以将 My AI 带入他们与朋友的对话中,因为它可以通过 Snap 地图推荐地点来帮助他们。

Snapchat 每月有大约 7.5 亿活跃用户,平均每秒在该平台上创建超过 55,000 个快照。

My AI 由 OpenAI 的 ChatGPT 技术提供支持,具有 Snapchat 独有的附加属性和安全控制。您在 Snapchat 上与 My AI 的所有对话都会被存储,直到您删除它们。“就像真正的朋友一样,你与 My AI 互动的次数越多,它就越了解你,回应也会越相关,”Snapchat 说。

如何删除与我的 AI 共享的数据?

由于 Snapchat 不允许用户在 24 小时窗口关闭后从他们的聊天中删除他们的 My AI 内容,因此您需要按照以下步骤将其删除:

点击您的个人资料图标,然后点击“设置”选项卡

向下滚动到“隐私控制”

点击“清除数据”

点击“清除我的 AI 数据”并确认

或者

转到您的设置,向下滚动并单击“帐户操作”,然后点击“清除我的 AI 数据”并选择确认

一旦确认,与 Snapchat 上的 My AI 共享的数据将被清除。Snapchat 还宣布了其主要应用程序的其他功能。

标签:

上一篇
下一篇

猜你喜欢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