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首页 > 要闻 > 正文

iOS 17操作系统将于6月首次亮相

发布时间:2023-05-15 15:56:12编辑:来源:

导读 据报道,Apple 最新操作系统 iOS 17 将于 6 月 5 日在即将举行的全球开发者大会(WWDC) 上首次亮相。尽管人们对新机型知之甚少,但

据报道,Apple 最新操作系统 iOS 17 将于 6 月 5 日在即将举行的全球开发者大会(WWDC) 上首次亮相。尽管人们对新机型知之甚少,但对最新版本仍有多种猜测。iOS 17 可以带来几个有吸引力的功能,例如应用程序侧载、更好的控制等等。

据彭博社报道,iOS 17 升级中将有许多令人兴奋的增强功能。据报道,iOS -17 代号为“Dawn”。

Apple 全球开发者关系副总裁 Susan Prescott最近与彭博社分享了即将举行的 WWDC 活动的一些先睹为快。她说,“WWDC 23 将是我们迄今为止规模最大、最激动人心的一次,我们迫不及待地想在这个非常特别的活动中在线和亲自见到你们中的许多人!”自由下载更多应用程序!迄今为止,

已经从未允许iPhone用户侧载应用程序。但是,iOS 17 的所有者可能能够在 App Store 之外下载和安装应用程序。但是,有一个问题。彭博科技记者Mark Gurman 声称,此功能可能仅限于用户欧洲 . 此外,用户可能需要付费才能通过第三方服务使用应用程序。

更多控制

iOS 17 对控制面板进行了一些相当有趣的 UI 修改,据说新版本响应速度更快/用户更友好。新面板可能会结合 Dynamic Island 以获得更好的用户体验。

一个全新的钱包应用程序

新手机可能有一个新的钱包应用程序,消息应用程序将有一个主页布局。

最后但并非最不重要的一点

新的 iOS 17 将配备一个全新的日记应用程序,使用户能够记录他们的日常活动。

与此同时,进一步的报道表明,所有即将推出的 iPhone 型号都将获得重大技术更新,例如更复杂的 USB C 型端口,以实现更快的数据传输。

标签:

上一篇
下一篇

猜你喜欢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