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首页 > 要闻 > 正文

iPhone 15 Pro在线渲染表面揭示新设计和更大的相机凸起

发布时间:2023-03-27 15:24:18编辑:来源:

导读 iPhone15系列可能还有很长的路要走,但这并没有阻止谣言。iPhone 15系列预计包括iPhone 15、iPhone 15 Plus、iPhone 15 Pro和iPhone

iPhone15系列可能还有很长的路要走,但这并没有阻止谣言。iPhone 15系列预计包括iPhone 15、iPhone 15 Plus、iPhone 15 Pro和iPhone 15 Pro Max。然而,尽管预计将于 9 月发布,但我们已经有了 iPhone 15 Pro 的推测渲染图。

9to5Mac 最近获得了Apple iPhone 15 Pro的 CAD 渲染图,其中揭示了一些设计变化。iPhone 15 Pro 的 CAD 渲染图上最显着的变化是增加了新的 USB-C 端口并移除了标志性的 Lightning 端口。iPhone 15 系列将是第一款使用 USB-C 端口的 iPhone,特别是由于多个地区的立法者施加了限制。

此外,与 iPhone 14 Pro 相比,渲染图还显示了更薄的边框(评论)。此外,玻璃似乎也弯曲到框架中,而框架本身与其前身的更锋利的边缘相比也有点圆润。如果准确的话,这将使 iPhone 15 Pro 在没有外壳的情况下握起来更舒适。

iPhone 15 Pro 上的摄像头凸起似乎也更厚,这表明摄像头升级可能正在进行中。最后,电源和音量按钮看起来更电容而不是物理,而静音开关经过稍微重新设计,形状更小更圆。渲染图还显示 iPhone 14 Pro 的动态岛将保留下来。

标签:

上一篇
下一篇

猜你喜欢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