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首页 > 要闻 > 正文

微软致力于将AI与Windows11集成

发布时间:2023-03-27 15:24:18编辑:来源:

导读 微软在人工智能上押下重注,从Windows 11 内部版本泄露的图像显示,这家科技巨头热衷于将 AI 集成到其所有产品中。根据Windows Centra

微软在人工智能上押下重注,从Windows 11 内部版本泄露的图像显示,这家科技巨头热衷于将 AI 集成到其所有产品中。

根据Windows Central的一份报告,微软正在努力将 AI 功能实现到 Windows 11 中。该报告特别提到了操作系统中的 Snap Layouts 和 Snap Assist 功能。

接近该出版物的消息人士称,Snap Layouts 的增强功能,例如基于应用程序组记住布局的能力和 Snap Assist 的光学字符识别 (OCR),这将允许用户搜索应用程序正在内部进行测试。

据报道,微软还考虑了根据前台应用程序动态调整的 Snap Layouts 的想法。焦点应用程序将突出显示,而布局的其余部分将自动调整以适合您的显示。

Windows Central还发现,在最近的 Windows 11 Insider 版本中,有一些功能 ID 提到了贴合建议,这表明微软已经准备好与 Beta 测试人员一起测试部分新功能。

标签:

上一篇
下一篇

猜你喜欢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