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首页 > 要闻 > 正文

Facebook记录了20亿日活跃用户并概述了Messenger计划

发布时间:2023-03-22 11:37:07编辑:来源:

导读 Meta宣布Facebook今年有了一个良好的开端。该公司表示,其旗舰平台最近的日活跃用户已达 20 亿,表明Facebook 没有死,也没有死,实际上

Meta宣布Facebook今年有了一个“良好的开端”。该公司表示,其旗舰平台最近的日活跃用户已达 20 亿,表明“Facebook 没有死,也没有死,实际上它还活着并在蓬勃发展”。除了吹捧令人印象深刻的统计数据外,Meta 还概述了其流行的 Messenger 服务的一些计划。

该公司曾表示,它希望人们无需切换到另一个应用程序,就可以通过消息更轻松地分享他们在 Facebook 上找到的内容。在这方面,Meta 表示它正在测试从 Facebook 应用程序中访问 Messenger 收件箱的能力,并计划很快将其扩展到更多人。对于那些长期使用 Facebook 应用程序的人,您可能还记得 Messenger(或当时众所周知的 Chat)是直接集成到 Facebook 应用程序中的。

该公司概述了消息传递应用程序对 Meta 的重要性,透露每天通过其应用程序发送 1400 亿条消息。在 Instagram 上,卷轴每天在 DM 中被分享 10 亿次,而在 Facebook 上,这一趋势“也在强劲增长”。

Meta 在结束其对消息服务的评论时表示,今年将构建更多方式将消息功能集成到 Facebook 中。它的目标是让整个平台库的连接和共享变得简单方便。

标签:

上一篇
下一篇

猜你喜欢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