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首页 > 要闻 > 正文

为什么您的电动自行车需要更好的头盔

发布时间:2023-03-17 15:13:45编辑:来源:

导读 我们都知道戴自行车头盔是一种安全而明智的选择,但是对于一辆又快又重的电动自行车来说,一顶好的电动自行车头盔是必不可少的。无论您是刚

我们都知道戴自行车头盔是一种安全而明智的选择,但是对于一辆又快又重的电动自行车来说,一顶好的电动自行车头盔是必不可少的。

无论您是刚买了一辆漂亮的新宽胎电动自行车、折叠电动自行车,甚至是一辆城市巡洋舰,您的下一步都应该是戴上头盔。电动自行车非常有趣,但由于额外的速度和动力,安全性至关重要,您需要一个好的自行车头盔。

无论您骑什么类型的自行车,戴头盔都是明智的决定。然而,电动自行车的电池和电机会产生额外的重量,更不用说它们可以轻松达到 28+ mph 以上的速度。

当然,普通的自行车头盔总比没有好,但最好的电动自行车头盔是提供全脸和头部保护的型号。它们旨在更好地应对更高的速度和不同的骑行场景。虽然市场上没有很多电动自行车专用头盔,但您仍然有很多选择可以帮助保护您的脑袋。

电动自行车头盔与普通头盔不同吗?

电动自行车头盔与普通头盔有什么不同?不,不是真的。自行车头盔有各种尺寸、形状、颜色或功能组合。然而,许多电动自行车骑手选择摩托车或越野车头盔,因为它们可以提供全面的面部和头部保护。

许多人为了通勤、周末活动,甚至是像Super73这样更接近摩托车而不是踏板自行车的东西而购买电动自行车。无论您是在路上骑自行车去买杂货,还是在小径上行走,您都可能希望找到一款比普通自行车头盔功能更多的头盔。

一个很好的例子是带有内置头灯或闪烁尾灯以提高可见度的头盔,或者带有 MIPS(多向冲击保护系统)技术的头盔。无需过于技术性,MIPS 在头盔中有两个移动层,可帮助处理冲击或碰撞产生的旋转力,并能更好地保护您免受脑震荡或脑损伤。

普通头盔可以保护您的头部,但 MIPS 头盔可以为您的大脑提供更多保护。如果你像我一样骑电动自行车,你会想要尽可能多的保护。

自行车头盔认证

查看大多数头盔的背面或内部,您会发现它们上面贴有数字和证书。任何信誉良好的商店都只会销售经过认证的安全头盔,因此在购物时请记住这一点。这里有一些要寻找的东西。

CPSC:消费品安全委员会确保在销售的所有头盔均安全且适合其预期用途。

EN 1078: 一项欧洲安全标准,规定了自行车头盔、滑板和轮滑头盔的要求和测试方法。

NTA-8776:这是一项针对特定地区的新电动自行车认证,可确保提供的产品对电动自行车具有更高级别的保护。

此外,您还需要寻找经DOT(交通部)批准的头盔、 欧洲经济委员会制定的ECE标准以及 英国政府于 2007 年制定的SHARP摩托车头盔评级系统。有些头盔将甚至还有 SNELL 评级,这是加利福尼亚州 Snell 纪念基金会为促进和提高头盔安全性而制定的标准。

大多数典型的自行车头盔都有一些 DOT 或 ECE 等级,但更高级的摩托车或越野摩托车头盔可能具有其他等级,如上文所述。无论哪种方式,您都需要安全且经过认证的头盔。

标签:

上一篇
下一篇

猜你喜欢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