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首页 > 要闻 > 正文

谷歌的Magic Eraser不再需要Pixel手机

发布时间:2023-03-17 15:13:44编辑:来源:

导读 如果您观看了超级碗比赛,您可能已经看到了谷歌Pixel7 智能手机的广告。这则广告重点介绍了 Magic Eraser,这是一种从图像中删除不需要

如果您观看了超级碗比赛,您可能已经看到了谷歌Pixel7 智能手机的广告。这则广告重点介绍了 Magic Eraser,这是一种从图像中删除不需要的对象的专用工具。好吧,魔术橡皮擦不再是唯一的。

从今天开始,Android 和 iOS 上的所有 Google One 订阅者都可以使用 Magic Eraser。拥有 Pixel 手机(任何 Pixel 手机)的人都可以免费使用 Magic Eraser。(以前,此功能是 Pixel 6 和 Pixel 7 智能手机独有的。)

使用魔术橡皮擦很容易。只需安装最新版本的 Google Photos ( iOS / Android ),选择一张图片,然后选择“编辑”。然后,滚动到“工具”并选择“魔术橡皮擦”。Google 相册会自动提出修改建议,但您可以手动圈出要删除的主题。

同样,此功能需要非 Pixel 智能手机上的 Google One 帐户。Google One 帐户可解锁 Google Photos 上的额外存储空间,因此值得购买,尤其是如果您想以高质量备份照片。

此外,Google One 订阅者(和 Pixel 所有者)现在可以免费送货打印照片。没错——Google 相册可以打印单张图片或剪贴簿。只需打开您的一个相册,然后按“订购照片”按钮。请注意,此功能不适用于 iOS。

标签:

上一篇
下一篇

猜你喜欢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