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首页 > 要闻 > 正文

DJI推出第二代平价无人机DJIMini2SE

发布时间:2023-03-16 17:05:57编辑:来源:

导读 DJI推出了第二代最实惠的无人机 Mini 2 SE。与前身相比的主要区别是飞行距离增加了一倍以上。无人机的重量仍然是 249 克。它配备了 1

DJI推出了第二代最实惠的无人机 Mini 2 SE。与前身相比的主要区别是飞行距离增加了一倍以上。

无人机的重量仍然是 249 克。它配备了 1/2.3 英寸光学格式 CMOS 图像传感器。支持录制分辨率为 2.7K 的视频或拍摄 12 兆像素的照片。录制视频时,您可以使用 4 倍数码变焦,拍摄照片时,可以使用 QuickShots 和 Panorama 模式。

这种新颖性得到了对 OcuSync 2.0 命令传输系统自身技术的支持,与原始 Mini SE 设备相比,该技术使无人机能够飞行更远的距离。无线电范围为 10 公里,而之前版本为 4 公里。飞行时间仅比其前身长 1 分钟——31 分钟。

据官方消息,DJI Mini 2 SE 售价为 369 美元,预计下月开售。

标签:

上一篇
下一篇

猜你喜欢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