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首页 > 要闻 > 正文

采用联发科 Helio G99 技术的 Doogee R10 坚固型平板电脑将于 5 月上市

发布时间:2023-03-15 16:34:55编辑:来源:

导读 尽管该公司在 2022 年末以一款相当传统的设备迈出了平板电脑市场的第一步,但 Doogee 现在已准备好向世界推出第一款坚固耐用的平板电脑

尽管该公司在 2022 年末以一款相当传统的设备迈出了平板电脑市场的第一步,但 Doogee 现在已准备好向世界推出第一款坚固耐用的平板电脑。如果一切按计划进行,Doogee R10 应该会在 5 月到货,并且可能会通过防尘防水和防物理虐待认证。但是,此信息尚不可用,价格细节也是如此。

Doogee 确认的规格和功能列表包括TUV SUD 蓝光认证和WidevineL1 合规性、高分辨率音频标准级声音、联发科 Helio G99处理器、10.36 英寸 2K 显示屏、10,800 毫安时电池、8 GB DDR4X 内存、128 GB UFS 2.2 存储和 microSD 支持高达 2 TB,20 MP 索尼/16 MP 三星主/前置摄像头,3.5 毫米耳机插孔,以及基于Android 13的软件。在连接性方面,支持 4G LTE 的 SIM 插槽将与 WiFi 6 和蓝牙 5.2 一起出现。

根据我们从 Doogee 获得的图片,R10 看起来是经常弄坏电子产品的孩子的绝佳选择,同时也适合需要平板电脑随身携带并在恶劣环境中操作的专业人士。我们还听说它将与 TPU 皮套捆绑在一起,但这只会让它在商业环境中看起来更好。更多细节将在未来几周内浮出水面,敬请期待。

标签:

上一篇
下一篇

猜你喜欢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