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首页 > 要闻 > 正文

Roborock S8 新款扫地机器人即将推出 折扣 150 欧元

发布时间:2023-03-15 16:34:55编辑:来源:

导读 Roborock S8、Roborock S8+ 和 Roborock S8 Pro Ultra 扫地机器人在法国和德国的发布日期和起售价已经公布。这些小工具将于 3 月

Roborock S8、Roborock S8+ 和 Roborock S8 Pro Ultra 扫地机器人在法国和德国的发布日期和起售价已经公布。这些小工具将于 3 月 16 日在德国推出,然后在 3 月 17 日抵达法国。在这两个国家/地区,在 3 月 23 日之前购买 Roborock S8 的客户将获得 699 欧元(约 748 美元)建议零售价 150 欧元(约 161 美元)的折扣,使他们能够以 549 欧元(约 588 美元)的价格购买该设备。

目前尚不清楚 S8+ 和 S8 Pro Ultra 机型是否也将提供推介优惠;这些也预计将于 3 月推出,零售价分别为 899 欧元(约 962 美元)和 1,499 欧元(约 1,604 美元)。石头扫地机器人S8拖地系列在CES 2023亮相,最大吸力6000Pa,电池容量5200毫安。这使得该小工具适用于最大 300 平方米(约 3,229 平方英尺)的区域,一次充电可运行长达 180 分钟。

S8+配备了一个自动清空底座,而顶级的S8 Pro Ultra的底座还可以为水箱加水,清洗和干燥拖把头。所有型号均具有超声波地毯检测和随后的拖把提升功能。这些新设备将于本月晚些时候在其他欧盟国家推出,并于 4 月在美国推出,其中 S8 的售价为 749 美元。

标签:

上一篇
下一篇

猜你喜欢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