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首页 > 要闻 > 正文

如何在三星Galaxy手机上使用Bixby文本通话

发布时间:2023-03-14 15:19:34编辑:来源:

导读 多年来,谷歌Pixel 手机的用户都可以使用一项非常棒的功能,即呼叫筛选。有了这个,你可以让谷歌助手接听电话,确定这是一个你需要实际接

多年来,谷歌Pixel 手机的用户都可以使用一项非常棒的功能,即呼叫筛选。有了这个,你可以让谷歌助手接听电话,确定这是一个你需要实际接听的电话,还是只是另一个关于你的汽车保修到期的电话。

与Magic Eraser不同,Google 尚未将 Call Screening 引入其他最好的 Android 手机。但这并没有阻止三星推出自己的一项名为 Bixby 文本呼叫的类似功能。

此功能是随着One UI 5.1和Galaxy S23系列的发布而引入的。启用它后,您可以让 Bixby 在来电时完成繁重的工作。使此功能更有用的是能够通过文本进行响应并让 Bixby 向另一端的任何人读出消息。

如何使用 Bixby 文字通话

1. 打开 电话 应用程序。

2. 单击 右上角的三个垂直点。

3. 从下拉菜单中点击 设置。

4. 点击 Bixby 短信通话。

5. 点击Bixby 文本呼叫旁边的切换开关 到 打开 位置。

6. 如果出现提示,请点击 三星设备资源英语语言包 的 安装按钮 。

安装语言包后,您将返回 Bixby 通话设置菜单。从这里,您可以处理诸如编辑可用的快速响应之类的事情。

现在,无论何时接到电话, 拨号器上都会有一个新的Bixby 文本呼叫按钮。从那里,只需向上滑动 绿色的 Bixby 按钮,让 Bixby 发挥它的魔力。您将能够看到另一端的人在说什么,并可以访问文本输入框上方的快速响应。

我们的手机让生活更轻松

我们不能低估我们对每年对最佳 Android 手机所做的各种功能和更改的赞赏。Galaxy S23 系列就是一个完美的例子,因为外观上的变化没什么值得大书特书的,但三星已经实施并集成了其他有用的功能。

了解如何在您的 Galaxy 手机上使用 Bixby 文本通话只是难题的一部分。能够让 Bixby 为您接听电话,确定它是否需要您实际接听,甚至能够讲述您输入到手机中的文本,这真是太不可思议了。我们只能希望这个功能或类似的东西能够进入更多的 Android 手机。

标签:

上一篇
下一篇

猜你喜欢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