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首页 > 要闻 > 正文

摩托罗拉Razr2023泄漏揭示了一种热门的新配色

发布时间:2023-03-14 15:19:33编辑:来源:

导读 三星的Galaxy Z Flip 系列占据了可折叠市场的主导地位,摩托罗拉似乎希望将其即将推出的 Razr 打造成一款更具视觉吸引力的手机,以吸

三星的Galaxy Z Flip 系列占据了可折叠市场的主导地位,摩托罗拉似乎希望将其即将推出的 Razr 打造成一款更具视觉吸引力的手机,以吸引用户远离三星。

据称,来自91mobiles的一张新泄露的图片揭示了即将推出的 Razr 2023,据报道其型号为 Moto XT2321-3。手机的下半部分呈粉红色,音量和电源按钮上也有这种颜色。仔细观察会发现,颜色也可能出现在设备的框架上。

这不是第一次在即将推出的 Razr 上发现这种颜色,因为它在之前的设备渲染中部分显示过。

目前还不清楚这款手机还有哪些其他颜色可供选择,但一方面,它标志着与Razr 2022有点不同,后者只有黑色可供选择。另一方面,这也将是一种形式的回归,让人回想起过去有各种配色的 Razr 手机。

三星的可折叠产品(如Galaxy Z Flip 4 )如此受欢迎的原因之一是它采用时尚的设计,并且该公司为用户提供多种颜色选择,甚至允许客户混合搭配。或许摩托罗拉希望尝试将同样的吸引力带到其手机中,以潜在地提高其可折叠手机的销量。

除了希望更好地与 Galaxy Z Flip 4 竞争外,摩托罗拉最近开始与Pantone建立多年合作伙伴关系,为该公司的手机带来更多独特的配色。也许下一款 Razr 会利用这一点,带来一些很棒的颜色选项供用户选择。

联想首席执行官杨元庆已经表示,这款手机有望“很快”推出,但他没有详细说明具体时间。之前的泄漏表明它将在 6 月到货,并且将包括一个更大的封面显示器。

标签:

上一篇
下一篇

猜你喜欢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