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首页 > 要闻 > 正文

谷歌宣布下一个安卓13 Beta何时开始它很快就会到来

发布时间:2023-03-14 15:19:33编辑:来源:

导读 经过数月的 Beta 构建,我们仍在等待 Google 发布稳定的 2023 年 3 月功能下降,但该公司已经开始预告 Android 13 QPR3 Beta。

经过数月的 Beta 构建,我们仍在等待 Google 发布稳定的 2023 年 3 月功能下降,但该公司已经开始预告 Android 13 QPR3 Beta。

在Android Beta Reddit 页面上的一篇帖子中,谷歌宣布Android 13 QPR3 Beta 1 将于 3 月 13 日那一周发布,也就是即将到来的周一。虽然没有详细说明我们对测试版的期望,但该帖子确实强调了用户可以为稳定更新做准备或让他们的手机为下一个测试版做好准备的方法。

谷歌对该计划做出的一项重要改变是,希望更新到稳定版本的用户需要选择退出测试计划。否则,仍在测试版中的用户将无法获得稳定版本,并将自动进入下一个 Android 13 测试版并获得 QPR3 Beta 1。

该帖子还指出,不想在退出 Beta 程序时处理数据擦除的用户必须在 3 月 13 日之前选择退出,并且如果 Beta OTA 更新出现在他们的设备上,则忽略任何通知。然后他们必须等到他们的手机收到稳定的 OTA 更新。

“如果你在安装 QPR3 beta 1 更新后选择退出该程序,设备上的所有用户数据将按照通常的程序指南被擦除。”

如果您收到更新通知,您仍然可以避免数据擦除,只要您不下载/安装 QPR3 Beta 1,选择退出该程序并等待稳定的 OTA。

虽然稳定的 QPR2 版本似乎被推迟了(预计本周早些时候到达),但可以肯定地说更新可能会在周一公布。然而,谷歌似乎仍在继续发布 QPR 测试版,尽管该公司此前表示该计划将于 3 月结束,随后将发布 Android 14 测试版。

虽然 Android 14 目前处于第二个开发者预览版,但预计将在 4 月达到测试版,因此在 6 月发布稳定的 QPR3 之前,似乎可能有两个同时运行的测试版程序。

标签:

上一篇
下一篇

猜你喜欢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