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首页 > 要闻 > 正文

手机品牌将很快使用高通的卫星通信技术

发布时间:2023-03-10 15:59:23编辑:来源:

导读 回到 CES 2023,Qualcomm推出了适用于 Android 手机的 Snapdragon Satellite,以在紧急情况下实现地球上任何地方的通信。而现在,高

回到 CES 2023,Qualcomm推出了适用于 Android 手机的 Snapdragon Satellite,以在紧急情况下实现地球上任何地方的通信。而现在,高通宣布了该技术的首批采用者,旨在尽快在未来的智能手机上实施该技术。查看下面的详细信息。

高通在 MWC 2023 上宣布,它已与小米、Oppo、Vivo、摩托罗拉、Nothing 甚至荣耀合作,即将在他们的手机中引入卫星通信。

这将由 Snapdragon Satellite 支持,这是一种双向消息服务,旨在提供真正的全球覆盖范围。这甚至支持第三方消息传递平台。回想一下,苹果首先将卫星通信引入iPhone 14 系列,但它不支持第三方应用程序。

为此,高通与全球卫星通信公司 Irium 合作。Snapdragon Satellite 由Snapdragon 5G 调制解调器-RF 系统和 Iridium 的卫星星座提供支持。

Qualcomm Technologies, Inc 产品管理副总裁 Francesco Grilli 表示:“通过将 Snapdragon Satellite 集成到下一代设备中,我们的合作伙伴将能够提供卫星消息传递功能,这要归功于成熟且商用的全球 LEO 星座,它可以允许世界各地的用户在户外与紧急服务提供商以及家人和朋友进行通信。“

高通还计划将这项技术应用到笔记本电脑、平板电脑、汽车和支持物联网的设备上。此外,它很快希望支持 5G 非陆地网络 (NTN)。我们预计 Android 手机将在今年年底开始获得卫星连接。

但是,没有关于何时开始发生的消息。没有一家原始设备制造商提供与此相关的任何信息。

标签:

上一篇
下一篇

猜你喜欢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