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首页 > 要闻 > 正文

微软将自动升级Windows11旧版本至新版本

发布时间:2023-03-09 15:22:11编辑:来源:

导读 科技巨头微软宣布,运行原始版本 Windows 11(即 21H2 版)的用户将自动升级到最新版 Windows 11(即 22H2 版或2022 更新)。今天,我

科技巨头微软宣布,运行原始版本 Windows 11(即 21H2 版)的用户将自动升级到最新版 Windows 11(即 22H2 版或“2022 更新”)。

“今天,我们开始将运行 Windows 11 21H2 家庭版和专业版的消费者和非托管企业设备自动更新到 Windows 11 22H2 版。自 Windows 10 以来,我们一直在通过自动更新帮助 Windows 用户保持最新状态并确保受支持的 Windows 版本安全。我们正在为 Windows 11 使用同样的方法来帮助您保持安全和高效,”微软支持文档中写道。

“Windows 11 22H2 版的自动更新将从使用 21H2 版时间最长的设备开始,”它补充说。

该公司进一步表示,如果用户想立即下载 Windows 11 版本 22H2,他们需要打开 Windows 更新设置并选择检查更新,如果用户的设备准备就绪,他们将看到下载和安装选项.

微软表示:“客户反馈和分析表明,Windows 11 22H2 版的体验非常好。”

与此同时,微软宣布开始在 Windows 11 的记事本中推出标签功能。

该公司表示,此次更新将引入对多个选项卡的支持,用户将能够在单个记事本窗口中创建、管理和组织多个文件。

标签:

上一篇
下一篇

猜你喜欢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