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首页 > 要闻 > 正文

WhatsApp将很快将语音消息转换为文本

发布时间:2023-03-08 10:24:44编辑:来源:

导读 WhatsApp 更新:对 WhatsApp 用户来说是个好消息,据报道,元拥有的即时消息应用程序正在开发转录语音笔记的能力。有了这个功能,如果用

WhatsApp 更新:对 WhatsApp 用户来说是个好消息,据报道,元拥有的即时消息应用程序正在开发转录语音笔记的能力。有了这个功能,如果用户无法听语音笔记,他们将更容易阅读语音笔记。

跟踪 WhatsApp 的网站 WABetaInfo 透露,他们早在 2021 年 9 月 WhatsApp 刚开始研究时就发现了这个功能,但由于不明原因,开发中断了。然而,最新的 iOS 版 WhatsApp 测试版 (23.3.0.73) 显示 WhatsApp 已经再次开始处理它。

根据该报告,元拥有的即时消息应用程序已开始制作通知,显示语音消息转录不可用的时间。它说,当应用程序无法识别任何单词或转录内容未设置为发件人消息中的语言时,转录内容将不起作用。

这些转录始终通过下载相关语言包在设备本地执行,绝不会与 WhatsApp 或 Apple 共享,因此您仍然是唯一可以收听语音笔记内容的人。然而,该报告称,该功能可能只适用于最新版本的 iOS。

此外,此更新还为那些在发送文档时遇到问题的用户提供了修复。WABetaInfo 表示,转录语音笔记的功能正在开发中,将在未来的更新中发布。

在相关新闻中,WhatsApp 还为一些 Beta 测试人员发布了在聊天中共享多达 100 个媒体的功能。为了检查您的 WhatsApp 帐户是否启用了增加的媒体共享功能,只需尝试在应用程序的媒体选择器中选择 30 多个媒体即可。如果该功能可用,您最终将能够共享多达 100 个媒体,否则,您需要等待应用程序的未来更新。

此功能非常有用,因为用户最终可以通过更轻松地与朋友和家人分享回忆和时刻来共享整个相册。此外,新的限制有助于防止用户在需要发送大量媒体文件时多次选择同一张照片或视频。

标签:

上一篇
下一篇

猜你喜欢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