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首页 > 要闻 > 正文

FireBoltt Quantum推出蓝牙通话TWS连接等功能

发布时间:2023-02-23 15:38:15编辑:来源:

导读 Fire-Boltt 为您推出了一款名为 Quantum 的新型智能手表,它带来了 TWS 连接、蓝牙通话等令人兴奋的功能,而且价格非常实惠。查看下方

Fire-Boltt 为您推出了一款名为 Quantum 的新型智能手表,它带来了 TWS 连接、蓝牙通话等令人兴奋的功能,而且价格非常实惠。查看下方的价格、功能等。

Fire-Boltt Quantum:规格和功能

Fire-Boltt 的 Quantum 具有金属框架和陶瓷机身,以及不锈钢表带。有一块 1.28 英寸的圆形显示屏,屏幕分辨率为 240×240 像素。它还带有各种表盘选项。外观精美的设计还具有防腐蚀特性。

它具有用于蓝牙通话的内置麦克风和扬声器。您将能够通过手表本身接听或拒绝来电,甚至还可以拨打联系人电话。TWS Connect 功能允许您将耳塞连接到手表。同样的功能也可以在上个月在 推出的 Fire-Boltt Infinity 上找到。

内置128MB存储空间,为音乐腾出空间,随时轻松听歌。除此之外,Fire-Boltt Quantum 还具有心率传感器、SpO2 监测器、睡眠跟踪器和周期跟踪器等健康功能。您还将拥有多种运动模式来跟踪跑步、跑步机和更多活动。您还可以跟踪卡路里、步数和距离。

手表有一块 350mAh 的电池,可以使用长达 7 天。其他功能包括远程摄像头控制、智能通知、闹钟、计时器、秒表、天气更新、免打扰模式、久坐提醒、语音帮助等。它还具有 IP67 防护等级。

价格和可用性

Fire-Boltt Quantum 零售价为 2,999 卢比,可与NoiseFit Twist、Dizo Watch D2等手表竞争。它将通过亚马逊和该公司的网站进行抢购。

智能手表有黑色、黑色红色、绿色和蓝色。

标签:

上一篇
下一篇

猜你喜欢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