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首页 > 要闻 > 正文

LG为webOS电视添加了苹果电视及苹果音乐和其他苹果功能

发布时间:2023-02-22 16:03:34编辑:来源:

导读 LG 宣布,它已在全球 100 多个国家和地区的 webOS 电视系列中添加了许多 Apple 应用程序和功能。LG 的公告意味着大量电视机的拥有

LG 宣布,它已在全球 100 多个国家和地区的 webOS 电视系列中添加了许多 Apple 应用程序和功能。

LG 的公告意味着大量电视机的拥有者将首次获得 Apple 内容和智能家居功能,而无需在此过程中急于购买新电视机。

LG 通过新闻稿宣布了这一消息,称其正在添加 Apple TV 和Apple Music应用程序以及 AirPlay 和 HomeKit 支持。据 LG 称,这些功能将出现在 webOS Hub 生态系统中,尽管 AirPlay 和 HomeKit 将仅在安装了 webOS Hub 2.0 的 OLED 电视和 UHD 电视上提供。

通过添加 Apple TV 应用程序,用户将能够观看Apple TV+内容以及他们从 iTunes 购买和租借的电视节目和电影。他们还可以访问 Apple TV 频道,这些频道将支持的提供商的内容带到 Apple TV 的旗帜下。

Apple Music 订阅者将能够直接从他们的电视上收听他们的歌曲,包括 30,000 个精选的播放列表,而无需使用任何其他应用程序。他们还可以在大屏幕上欣赏 4K 音乐视频。

AirPlay 支持将为 webOS 电视所有者提供一种从 iPhone、iPad 或 Mac 无线传输音频和视频的方式,而 HomeKit 支持将电视本身添加到这些相同设备上的 Home 应用程序中。由于 Apple 设备(包括新的第二代 HomePod)对 Siri 的支持,HomeKit 支持还允许仅使用人的声音来控制电视。

LG 还确认,精机、Eko、Stream System、康佳、爱华和现代等 200 多家合作伙伴的部分电视所有者将可以使用这些功能。

就 Apple TV 应用程序和 Apple Music 应用程序而言,人们现在应该可以在 webOS Hub 中找到它们。

标签:

上一篇
下一篇

猜你喜欢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