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首页 > 要闻 > 正文

OnePlus非常热衷于向您展示其OnePlusPad它在发布前发布了一段视频

发布时间:2023-02-22 16:03:33编辑:来源:

导读 OnePlus将于明天(2月 7 日)在印度举行大型发布会,届时它将推出其OnePlus 11 5G 智能手机的全球版本、Buds Pro 2 入耳式耳机、可能

OnePlus将于明天(2月 7 日)在印度举行大型发布会,届时它将推出其OnePlus 11 5G 智能手机的全球版本、Buds Pro 2 入耳式耳机、可能的 OnePlus 11R 手机及其首款桌面键盘。不过,您不应该期待的是许多惊喜,因为该公司喜欢通过几乎提前向您展示所有内容来大肆宣传。

Cloud 11 活动期间推出的另一款设备将是其首款完整平板电脑 OnePlus Pad,按照传统,该公司在发布前一天在其 OnePlus India Twitter 帐户上发布了一段揭秘视频。

该视频展示了 OnePlus Pad 本身(它看起来是一款纤薄、整洁的平板电脑,据称拥有 11.6 英寸显示屏)和几个可选配件——一支手写笔和配套的键盘盒。

视频剪辑中还显示了 OnePlus Pad 的后部,其中显示了其摄像头单元。这是一款单镜头相机,最近的规格泄漏声称它配备了一个 13 兆像素的传感器。据说前面装有一个用于视频通话的 8 兆像素快照器。

由 Abhishek Yadav 在线发布的泄密事件还指出,该屏幕将具有 2.8K 分辨率,使用 LCD 技术(而不是 OLED)并以 144Hz 刷新率运行。他写道,它将支持 HDR10+ 和 Dolby Vison。

OnePlus Pad 将由 Mediatek Dimensity 9000 CPU 供电,并配备 9,500mAh 电池和 67W 充电功率。

标签:

上一篇
下一篇

猜你喜欢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