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首页 > 要闻 > 正文

巨大的WhatsApp相机变化可以使免提视频录制更容易

发布时间:2023-02-21 15:20:03编辑:来源:

导读 WhatsApp正在开发一项新功能,可以让人们更轻松地录制视频,尤其是当他们想要免提录制视频时。现在,任何通过WhatsApp应用程序录制视频的人

WhatsApp正在开发一项新功能,可以让人们更轻松地录制视频,尤其是当他们想要免提录制视频时。

现在,任何通过WhatsApp应用程序录制视频的人都必须点击并按住快门按钮。移开手指会停止录制,这意味着拍摄长视频的任何人在这段时间内都将手指放在按钮上。这一点都不好玩,而且 WhatsApp 似乎正在努力解决长期存在的挫败感。

WABetaInfo报告称,通过 TestFlight 向 Beta 测试人员提供的最新版本的 WhatsApp 现在包括重新设计的相机界面。但是,应该注意的是,似乎只有当用户的帐户已被 WhatsApp 列入白名单时,才会提供新外观的相机。因此,如果您正在使用新的测试版,但还没有看到任何新内容,这可能就是原因。

该报告称,拥有新界面的用户现在可以在点击快门按钮时选择是录制视频还是拍照,无需点击并按住任何东西。这是一个巨大的改进,首次允许在 WhatsApp 应用程序中进行真正的免提视频录制。

WABetaInfo 报告还指出:“录制时还可以从前置摄像头切换到后置摄像头,反之亦然,这使得在任何情况下录制视频都更加容易。”

至于这个新的相机界面何时会向公众发售,没有人知道。无法确定 WhatsApp 何时会将一项功能从测试版中移出并向所有人开放。但我们只能希望这一个能尽快完成这个过程。如果只是为了让所有这些拇指免于疼痛。

同一份报告还补充说,这个新版本包括通过 WhatsApp 状态共享语音笔记的功能——该功能之前在测试版中发布,然后被删除。

标签:

上一篇
下一篇

猜你喜欢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