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首页 > 要闻 > 正文

漫威蜘蛛侠2预告片平台和您需要知道的一切

发布时间:2023-02-21 15:20:04编辑:来源:

导读 Insomniac Games 显然是一双安全的手——从外观上看,它与 PS4 和 PS5 上的蜘蛛侠系列的合作赢得了漫威的信任。在 Marvel 的蜘蛛侠

Insomniac Games 显然是一双安全的手——从外观上看,它与 PS4 和 PS5 上的蜘蛛侠系列的合作赢得了漫威的信任。

在 Marvel 的蜘蛛侠和扩展版Miles Morales游戏取得巨大成功之后,即将推出完整的续集:Marvel 的蜘蛛侠 2。以下是您需要了解的所有关键细节。

漫威的蜘蛛侠 2 预告片和发布日期

索尼在 2021 年 9 月的展示活动中发布了下一款蜘蛛侠游戏的上述预告片,令全世界惊叹不已,这一宣布相对出乎意料(尽管我们假设最终会有续集。

与该活动的其他一些预告片不同,我们实际上也有一个时间表可以预测——它以 2023 年结束。

随后 2022 年 12 月,PlayStation 发布了一篇博文,确认该游戏定于2023 年秋季推出。2023 年初,配音演员Yuri Lowenthal 表示,他预计该日期不会推迟,这令人安心。

虽然它在专用于 PS5 的直播中出现,但展出的其他一些游戏实际上也是为 PS4 设计的,作为跨世代游戏。到目前为止,蜘蛛侠 2 似乎不会是其中之一——它已被宣布为下一代游戏机的独家游戏。

然而,考虑到迈尔斯·莫拉莱斯在 PS4 版本确认后临近发布时听起来还是一样,如果事实证明蜘蛛侠 2 也将以一种不那么令人印象深刻的图形方式出现,我们也不会感到惊讶。到较旧的硬件。

上面的预告片相当短,但足以了解有关游戏故事的一些关键事实。正如迈尔斯·莫拉莱斯的结局所表明的那样,纽约市现在有两名蜘蛛侠——迈尔斯和彼得·帕克共同努力消除威胁。

这也是最好的,因为预告片还显示蜘蛛侠最可怕的对手之一毒液也加入了派对。你会认为共生体是一个需要克服的坏人,但我们真的不能确定这一点。

毕竟,预告片的画外音清楚地表明毒液正试图击败说话的人,就像蜘蛛侠一样。因此,团队合作并非不可能。毒液的到来在第一部蜘蛛侠游戏的结局中被戏弄,共生体似乎以哈里·奥斯本为目标,这使得它更有可能成为一种更友好的毒液。

与此同时,回到那个画外音,最常见的理论是它属于长期反派猎人克莱文,他是邪恶六人组的创始成员,渴望让蜘蛛侠成为他的下一个大型游戏奖杯。一旦我们终于开始玩游戏,我们就会看到他的表现如何。

虽然游戏的第一个预告片没有任何游戏玩法,但它向我们展示了足够多的信息,让我们可以对蜘蛛侠 2 中的内容做出一些假设。首先,我们希望有机会扮演彼得帕克和迈尔斯莫拉莱斯。

这将意味着获得两组不同的动作和力量——彼得使用更多的小工具,而迈尔斯拥有更广泛的超自然能力。它可以实现一些真正自由形式的游戏玩法,特别是如果它提供即时角色切换。

当然,鉴于第一个预告片末尾闪现的黑背蜘蛛侠标志,Insomniac 也很有可能让我们扮演一个蜘蛛侠,其套装已被 Venom 接管,就像在第三部山姆·雷米电影和无数漫画。

这可能是一个时代的鲸鱼,有不同的运动设置和战斗选项可供探索,但我们不能太兴奋,因为它在现阶段还远未得到证实。最终只有时间会证明一切!

标签:

上一篇
下一篇

猜你喜欢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