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首页 > 要闻 > 正文

华为WatchBuds将于3月1日登陆欧洲

发布时间:2023-02-21 15:20:03编辑:来源:

导读 华为 Watch Buds 智能手表将于 2022 年底在中国发布后登陆欧洲。Huawei Watch Buds 现已开始预购,价格为 449 英镑 499 欧元,

华为 Watch Buds 智能手表将于 2022 年底在中国发布后登陆欧洲。

Huawei Watch Buds 现已开始预购,价格为 449 英镑/499 欧元,将于 3 月 1 日正式开售,这意味着您无需等待太久就能让您的漂亮智能手表戴在手腕上。或者在你的耳朵里。因为这就是我们在这里要处理的。

这款智能手表本身具有 1.47 英寸 466x466 圆形显示屏,这与 Apple 广受欢迎但四四方方的 Apple Watch 截然不同。有一个不锈钢表壳和一条由头层小牛皮制成的全粒面皮革表带。在内部,我们有一个 410mAh 的电池,我们被告知每次充电可以持续三天的电池寿命。

至于传感器,所有常见的传感器都存在并且正确,包括心率传感器和血氧传感器。

整个厚度为 14.99 毫米,足以为您发现藏在里面的那些耳塞腾出空间。这些耳塞比传统的真无线耳塞小 50%,空间效率高 90%,这可能是华为首先设法将它们放入手表中的方式。

那么你如何获得这些耳塞?好吧,华为表示,这要归功于耳塞本身和表盖上的互磁阵列。我们被告知,这可以让耳塞在打开时保持附着在盖子上。表盘本身“像怀表一样”弹开| 轻轻一推,肯定会成为一个烦躁的玩具。

充电方面,华为Watch Buds手表电池负责为耳塞充电。整个包装适用于前面提到的三天电池寿命,同时启用省电模式可将其延长至七天。但是您的耳塞不会充电,所以请记住这一点。

如果这听起来像是您想戴在手腕上的东西,您可以在公司网站上了解有关 Huawei Watch Buds 的更多信息。

标签:

上一篇
下一篇

猜你喜欢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