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首页 > 要闻 > 正文

宜家现在瞄准Netatmo推出Vindstyrka智能空气质量监测仪

发布时间:2023-02-21 15:20:03编辑:来源:

导读 在采用新的照明选项PhilipsHue 之后,宜家将凭借自己的智能空气质量监测器与 Netatmo 和 Eve 等公司竞争。Vindstyrka 智能传感器旨在

在采用新的照明选项PhilipsHue 之后,宜家将凭借自己的智能空气质量监测器与 Netatmo 和 Eve 等公司竞争。

Vindstyrka 智能传感器旨在帮助您跟踪室内空气污染物以及湿度和温度。它可以单独使用,带有自己的电子显示屏,可以通过触摸顶部的按钮或通过适用于 iOS 和 Android 的 Ikea Home 智能应用程序点亮。

对于应用程序控制,Vindstyrka 需要连接到宜家自己的 Dirigera 智能家居中心,该中心还将其他宜家智能产品连接到您的家庭网络。这也允许智能传感器在达到特定读数时激活其他设备,例如宜家 Starkvind 智能空气净化器。

空气质量监测器能够评估和显示 PM2.5(颗粒物)水平。这些是人眼看不见的,据说是最有害的污染物之一。数字读数上的红绿灯系统显示它们是否在可接受的水平内,或者您是否需要采取某种形式的行动。

监视器还可以检测 TVOC(总挥发性有机化合物)水平。这些与您可能在家中发现的气态污染物有关。

“虽然我们大部分时间都在室内度过,但我们中的许多人往往会忘记室内空气污染。我们理所当然地认为家里的空气是干净的,但做饭或打扫卫生等日常小活动也会导致空气质量差,就像就像工业或交通一样,”瑞典宜家的产品负责人 Henrik Telander 说。

“通过 Vindstyrka,我们的目标是创造一种价格合理的高性能空气质量传感器,以帮助我们的客户更加了解他们在家中呼吸的空气质量。”

Vindstyrka 智能空气质量传感器将于 2023 年 4 月在全球宜家商场发售。每个地区的定价尚未公布。您可以提前下载 Ikea Home 智能应用程序来做好准备,而适用于宜家智能家居产品系列的 Dirigera 智能中心在英国的售价为 55 英镑。

标签:

上一篇
下一篇

猜你喜欢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