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首页 > 要闻 > 正文

NBA AllWorld基本上是篮球迷的Pokémon Go它可能是巨大的

发布时间:2023-02-06 14:18:10编辑:来源:

导读 NBA All-World是Niantic的最新尝试,旨在复活使Pokémon Go在2016年大获成功的魔力。像以前的Niantic游戏一样,您将在世界各地漫游

NBA All-World是Niantic的最新尝试,旨在复活使Pokémon Go在2016年大获成功的魔力。像以前的Niantic游戏一样,您将在世界各地漫游收集物品。这次有一个篮球主题,而不是口袋妖怪战斗,这意味着你将在四个小游戏之一中与不同的运动员进行 1v1 游戏。NBA All-World现在可以从Play商店免费下载。

任何熟悉Niantic游戏的人都会发现广泛的游戏循环非常相似,直到你进入其中一场篮球比赛。幸运的是,Niantic不会要求您将手机从地板上弹起来玩(这是推销篮球手机壳的绝佳机会);相反,您将使用简单的滑动控件来操作您的头像。值得注意的是,没有增强现实支持,因此进入游戏将带您进入虚拟篮球场,尽管整个事情都是基于位置的,因此它仍然与过去的Niantic游戏非常相似。奇怪的是,游戏中还没有PvP元素。

NBA All-World的一个有趣的噱头是试图将物品和虚拟球场定位在现实世界的等价物附近。因此,如果您需要钱或衣服,请前往您的银行和百货公司。在篮球场上,你可以击败NBA运动员来招募他们加入你的球队,击败同一个球员会为你赢得额外的金钱和经验。

总的来说,NBA All-World是一款精美的游戏,达到了我们对Niantic游戏的许多期望。然而,在去年取消了四场比赛,分别在 2021 年和 2022 年关闭了《卡坦岛:世界探险家》和《哈利波特:巫师联盟》,以及《我的世界地球》和《巫师:怪物杀手》等其他伟大 AR 游戏的失败之后,NBA 全世界的一生可能会短暂。因此,如果游戏激起了您的兴趣,我们建议您立即下载并尝试一下。谁知道呢,它可能是下一个神奇宝贝Go。

标签:

上一篇
下一篇

猜你喜欢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