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首页 > 要闻 > 正文

谷歌的帐户切换器展示了你看的新材料

发布时间:2023-02-06 14:18:10编辑:来源:

导读 在谷歌通过Android 12向世界推出Material You之后,它开始努力使其基本的Android应用程序(如消息)适应新的设计指南。接下来似乎是这些服

在谷歌通过Android 12向世界推出Material You之后,它开始努力使其基本的Android应用程序(如消息)适应新的设计指南。接下来似乎是这些服务的桌面网络版本,因为谷歌终于让大多数热门网站体验了Material You,现在帐户切换器中出现了变化。

Google 网站右上角有一个用于切换和管理帐号的按钮,这有助于防止个人帐号的搜索记录等内容渗透到与工作相关的查询建议中。据9to5Google报道,该帐户切换器界面已从锐利,四四方方的设计转变为整洁的嵌套矩形布局,并带有严重的圆角。这些变化似乎已经在大多数Google产品中生效 - 到目前为止,我们已经在搜索,地图,日历,照片,云端硬盘和文档中发现了它们,仅举几例。

新的帐户切换器具有两个主要元素。您将看到活动帐户的圆形个人资料图片以及用于管理它的大按钮。在下方,您会找到已添加的任何其他 Google 帐号,以及添加更多帐号的选项。然后,我们有一个按钮可以立即注销所有帐户,以及用于查看 Google 政策文档的链接。如果您使用的是企业帐户,您甚至可能会在此处看到该帐户的指标。整个菜单现在还具有更明显的阴影。

新设计被发现出现在网络上的多个用户中,包括企业管理的Google Workspace帐户。与旧的帐户切换器一样,此新界面使用较浅或较深的背景来匹配您正在使用的主题(尽管在某些 Google 网络产品(如照片和地图)中尚不可用深色模式)。遗憾的是,与Android对Material You的实现不同,网络上改进的帐户切换器不会从您当前的浏览器主题中采样颜色。

谷歌不以与其品牌标识相匹配的方式设计这个无处不在的UI是疏忽的,而重新设计就是这样做的。至少现在谷歌可以吹嘘它的网站有一丝时尚的材料你天赋,最近许多伟大的Android应用程序都在采用。

标签:

上一篇
下一篇

猜你喜欢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