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首页 > 要闻 > 正文

谷歌日历在设置新约会时更加体贴您不可能凌乱的日程安排

发布时间:2023-02-06 14:18:09编辑:来源:

导读 几年前,Google 日历中的约会安排开始作为 Google Workspace for Individuals 订阅者的独家功能而存在——随着与客户一对一合作的独

几年前,Google 日历中的约会安排开始作为 Google Workspace for Individuals 订阅者的独家功能而存在——随着与客户一对一合作的独立承包商的蓬勃发展,这是有道理的。然后,去年更多的Google Workspace用户来了,使办公时间和会议的准备工作变得更加容易。对于许多人来说,这绝对是工具集的一个很好的补充,但是对于许多用户来说,有一个特定的冲突点实际上隐藏了多个冲突点。幸运的是,谷歌已经走了,并为此做了一些事情。

从今天开始,调度程序功能将能够检测所有相关日历中的任何冲突点 - 无论您是拥有它们,可以管理或编辑它们,还是从您的其他各种Google帐户订阅它们 - 而不仅仅是与您的Google Workspace帐户绑定的日历。

例如,如果您在一个帐户上放下牙医的预约,并且它撞上了您通过 Workspace 帐户设置的任何预约可用期,我们方便的朋友 Google 日历将默认自动阻止该时间超出您的可用性 - 就像任何同一帐户时间冲突一样。它是我们所有这些时间表的处理方式,因为众所周知,我们总是按照别人的时间表。

您可能需要切换一些设置,以确保 Google 知道要从哪个日历中屏蔽哪些内容,并且您有缓冲时间,以确保您不会在义务和再次开放预约之间陷入困境。

根据 Google Workspace 更新博客,多日历冲突跟踪将从今天开始对快速发布域开放,从 7 月 <> 日起对计划发布域提供。Google Workspace Business Standard、Business Plus、Enterprise Standard、Enterprise Plus、Education Fundamentals、Education Standard、Education Plus、Teaching and Learning Upgrade和公益公益的订阅者将分得一杯羹。任何使用基本功能套餐、旧版 G Suite 套餐或仅使用个人 Google 帐户的人都必须等待,并希望可以使用该功能。

标签:

上一篇
下一篇

猜你喜欢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