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首页 > 要闻 > 正文

有人将谷歌Pixel5a电池挤入他们的Pixel4a5G中

发布时间:2023-02-06 14:18:09编辑:来源:

导读 谷歌Pixel4a 5G在两年多前问世,如果你从那以后每天都在驾驶它,那么它的电池很可能已经开始显示出老化的迹象。我们中的一些人可能会将此

谷歌Pixel4a 5G在两年多前问世,如果你从那以后每天都在驾驶它,那么它的电池很可能已经开始显示出老化的迹象。我们中的一些人可能会将此视为转向新手机的标志,或者如果失败,请专业人士更换新电池。但是一位勇敢的Redditor决定在他们的Pixel 4a 5G上有点弗兰肯斯坦,并用为Pixel 5a制造的更高容量的电池替换电池。

谷歌的 2020 年中端产品 Pixel 4a 5G 包括一块尺寸适中的 3800mAh 电池,即使与同行相比有点小。它的后续产品Pixel 5a配备了升级的4680mAh单元,其性能给我们留下了深刻的印象。事实证明,这种更大的电池确实可以装进Pixel 4a 5G内部 - 经过一些仔细的操作。

当Reddit用户u/fakesky订购了一个用于Pixel 5a的电池单元,以放入他们的Pixel 4a 5G时,结果证明它比原来的更高,更厚,更窄。侧面的额外空间使他们能够重新定位电池管理系统(BMS),以便电池可以舒适地坐在Pixel 4a 5G的较小腔内。这也有助于两款谷歌手机使用相同的BMS,因此手机在处理新部件时没有任何问题。但是,校准软件可能需要几个充电周期才能在屏幕上报告正确的电池百分比。

该实验导致容量增加了 17%,您自然会期望更大的电池。然而,这种黑客攻击是以NFC支持为代价的,必须移除天线才能安全地容纳0.4毫米厚的电池。尽管失去了NFC,但手机的塑料背面仍然有轻微的凸起,当你寻找它时很明显。

标签:

上一篇
下一篇

猜你喜欢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