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首页 > 要闻 > 正文

苹果称iOS 16.3修复了iPhone 14 Pro Max的显示问题

发布时间:2023-02-04 14:51:07编辑:来源:

导读 苹果表示,它已经修复了一个导致某些iPhone型号出现奇怪显示缺陷的问题,您需要做的就是下载软件更新。这个问题看到一些人抱怨他们的苹果iP

苹果表示,它已经修复了一个导致某些iPhone型号出现奇怪显示缺陷的问题,您需要做的就是下载软件更新。

这个问题看到一些人抱怨他们的苹果iPhone 14 Pro显示屏在打开电源或解锁设备时出现奇怪的水平线。当手机打开并解锁时,这个问题消失了,但对于那些经历过的人来说,它仍然令人不安。苹果声称它能够解决软件中的问题,果然,现在它说它已经解决了。

该修复程序是iOS 16.3的一部分,iOS 23.<>目前处于开发人员测试版形式,可能会很快进入公开测试版计划。该更新将在 <> 月 <> 日开始的一周内向公众发布,届时大多数人将能够获得它。当他们这样做时,苹果表示这些水平线将永远消失。

苹果的iOS 16.3发行说明称,该更新“修复了唤醒iPhone 14 Pro Max时水平线可能暂时出现的问题”。虽然苹果明确提到了iPhone 14 Pro Max,但我们可以放心地假设,对于在iPhone 14 Pro上遇到此问题的任何人来说,这个问题都将得到解决。

苹果公司没有说是什么导致了这个问题,很难试图弄清楚这个问题有多普遍。但很高兴看到它至少对每个处理它的人来说都是固定的。

iOS 16.3更新包括其他修复程序,包括导致主锁定屏幕小部件显示不准确数据的问题,以及有时导致Siri无法正确响应音乐请求的问题。

标签:

上一篇
下一篇

猜你喜欢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