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首页 > 要闻 > 正文

Apple Watch Ultra是世界冲浪联盟的官方可穿戴设备

发布时间:2023-02-03 14:39:04编辑:来源:

导读 Apple Watch 被世界冲浪联盟列为官方可穿戴设备,这在专业运动环境中尚属首次。世界冲浪联盟表示,冲浪者将在整个冠军巡回赛赛季的正式比

Apple Watch 被世界冲浪联盟列为“官方可穿戴设备”,这在专业运动环境中尚属首次。

世界冲浪联盟表示,冲浪者将在整个冠军巡回赛赛季的正式比赛中使用 Apple 可穿戴设备。

通过新闻稿宣布,此举意味着Apple Watch Series 8和Apple Watch Ultra将用于让冲浪者在水上时随时了解情况。还有一个特殊的世界冲浪联盟应用程序,可以与联盟的官方计分系统实时同步,为冲浪者提供他们在比赛时需要的所有信息。

Apple Watch Series 8,黑色表带,木质表面为紫色

“Apple Watch 的独特功能、易用性和令人难以置信的防水性能使其成为支持我们的冲浪者在全球巡回赛的极端条件下竞争的理想解决方案,”世界冲浪联盟首席执行官埃里克洛根说。

Logal 继续指出,冲浪者在比赛时需要尽可能多的关键信息,而 Apple Watch 可以做到这一点。WSL 冠军和奥运金牌得主伊塔洛·费雷拉 (ítalo Ferreira) 指出,冲浪者在比赛时有时很难听到播音员的声音。这意味着将信息放在手腕上会非常有用,Apple Watch Ultra 的大显示屏无疑会特别有用。Apple Watch Ultra 的表壳直径为 49 毫米,而 Apple Watch Series 8 的最大配置为 45 毫米。

9to5Mac还指出,这一消息发布之际,Apple TV+ 正准备推出其纪录片节目《成败成败》的第二季,该节目将带领观众度过一个职业冲浪季。本季的前半部分于 2 月 17 日首播,之后每周都会推出新剧集。

标签:

上一篇
下一篇

猜你喜欢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