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首页 > 要闻 > 正文

如何在Galaxy手机上使用GalaxyBuds2Pro360度录音

发布时间:2023-02-03 14:39:04编辑:来源:

导读 看到我们的智能手机每年都具有越来越多的处理能力,这真是太棒了,但这只是其中的一部分。除了能够处理多任务并提供流畅的体验外,您的智能

看到我们的智能手机每年都具有越来越多的处理能力,这真是太棒了,但这只是其中的一部分。除了能够处理多任务并提供流畅的体验外,您的智能手机拥有一个好的相机也很重要。

当您查看最佳 Android 手机列表时,不难理解为什么三星手机总是最受欢迎。另一个原因是三星已经能够培养生态系统,因为有很多很棒的配件和其他设备可以与手机一起使用。

什么是360度录音?

一个很好的例子是新的 360 度音频录制功能现在可供 Galaxy Buds 2 Pro 的所有者使用。虽然用手机录制 4K 视频很棒,但录音感觉有点平淡无光。这就是三星试图通过这项新功能解决的问题。

360 度音频录制是一项“使用每个耳塞中的麦克风拾取 360 度声音”的功能,为您录制的任何视频创造身临其境的体验。三星还指出,这是“Galaxy 系列中第一个采用 LE Audio 的功能,LE Audio 是一种先进的新蓝牙音频标准。”

Bluetooth LE(低功耗)在耳机领域并不是什么新鲜事物,但已慢慢应用于许多最好的无线耳塞中。正如 Jerry Hildenbrand 在我们的 蓝牙 LE 音频解释器文章中所指出的,这项技术将“在更远的距离传输更好的音频,因此耳机 和 手机中的电池将持续更长时间。”

如果您戴着耳机观看上面的视频,您会感觉自己正与莫比尔先生同行。最好的测试是尝试使用耳塞和不使用耳塞观看上面的视频,以注意差异。

哪些手机兼容?

不出所料,当前实施的 360 度音频录制存在一些限制。首先,此功能仅适用于 Galaxy Buds 2 Pro,但也仅适用于三星的Galaxy Z Fold 4和Galaxy Z Flip 4。我们预计未来几个月兼容设备的数量会增加,但如果你拥有 Galaxy S22 Ultra,则需要等待更长的时间。

如何在 Galaxy 手机上使用 Galaxy Buds 2 Pro 360 度录音

在您可以通过 Galaxy 手机使用Galaxy Buds 2 Pro 360 音频录制之前,您首先需要确保所有内容都已更新到最新固件。这包括您的三星手机和 Galaxy Buds 2 Pro。如果已安装更新,则您需要启用 360 度录音,因为默认情况下未启用。

1. 打开 Galaxy 手机上的相机应用程序。

2. 点击左上角的设置图标。

3. 向下滚动到视频部分。

4. 点击高级视频选项。

5. 在音频部分下,点击360 度录音旁边的开关。

启用后,您现在需要做的就是返回相机取景器,切换到视频,然后开始录制。哦,当然,你需要积极佩戴 Galaxy Buds 2 Pro,否则视频听起来不会像你希望的那样身临其境。

标签:

上一篇
下一篇

猜你喜欢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