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首页 > 要闻 > 正文

Wasabi Cloud Sync Manager云迁移工具推出

发布时间:2023-02-02 10:56:19编辑:来源:

导读 Wasabi Technologies 推出了 Wasabi Cloud Sync Manager,这是一款经济实惠的高性能云迁移工具,可将数据从超大规模云环境移动到 Wa

Wasabi Technologies 推出了 Wasabi Cloud Sync Manager,这是一款经济实惠的高性能云迁移工具,可将数据从超大规模云环境移动到 Wasabi 热云存储,而不会产生出口费用或停机时间。Wasabi 声称,与 Amazon S3、Azure 和 Google Cloud 相比,迁移到 Wasabi 热云存储的客户可以节省高达 80% 的存储成本。

Wasabi Cloud Sync Manager 通过提供随时在云环境之间移动数据的灵活性,保护不同区域的数据副本,同时提高云数据性能和响应时间,并降低存储成本,使客户受益。新的迁移工具还在不同 Wasabi 区域之间提供无缝数据复制和同步,从而减少延迟、遵守合规性要求并促进数据备份和恢复的最佳实践。

Wasabi Cloud Sync Manager 通过使用专用网络连接将数据从 AWS、Azure、GCP 和其他 S3 兼容存储直接迁移到 Wasabi,从而绕过了与云到云迁移相关的高成本和技术障碍。这会降低这些提供商的出口成本,避免互联网延迟和瓶颈,并为移动海量数据集提供快速且可预测的性能。数据传输无需停机,使客户能够在不中断数据传输的情况下继续向其原始云添加数据。同时,存储桶复制功能允许客户将对象从特定 Wasabi 区域中的存储桶复制到另一个 Wasabi 存储区域中的不同存储桶。这增加了一层额外的数据保护,满足合规性和主权要求,或最大限度地减少延迟。

Wasabi Technologies 云战略副总裁 David Boland 表示:

“Wasabi 的唯一重点是提供世界上最好的云存储,而 Cloud Sync Manager 标志着我们使命的下一步。过去,公司可能想离开他们的云提供商,但负担不起。现在,Wasabi Cloud Sync Manager 允许客户以每 GB 几美分的价格切换到更实惠、性能更高的 Wasabi 热云存储,这取决于数据源和地理区域,并立即开始省钱。”

根据 Wasabi 的说法,他们的热云存储比 AWS S3 和类似的提供商便宜得多,速度也快得多,这意味着它可以普遍应用于任何存储用例,例如主动归档、备份、灾难恢复、自定义应用程序的存储(主动数据),等等。成本仅为超大规模企业的 1/5,没有出口或 API 请求费用,也没有供应商锁定,企业可以安全且经济地存储所有数据并在需要时访问它们,而无需复杂的定价层级。Wasabi Cloud Sync Manager 可帮助用户尽快利用低成本存储并立即开始省钱。

标签:

上一篇
下一篇

猜你喜欢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