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首页 > 要闻 > 正文

Synology DiskStation DS923+现已上市一体化存储设备Plus系列的最新成员

发布时间:2023-02-02 10:56:18编辑:来源:

导读 Synology 宣布立即推出 Synology DiskStation DS923+,这是该公司面向家庭办公室和小型企业用户的一体化存储设备 Plus 系列的最新成

Synology 宣布立即推出 Synology DiskStation DS923+,这是该公司面向家庭办公室和小型企业用户的一体化存储设备 Plus 系列的最新成员。这款 4 槽式 NAS 一如既往地由 Synology DiskStation Manager (DSM) 操作系统提供支持,是需要保护和管理业务数据、协作处理文档、远程访问文件和监控物理资产的组织的理想解决方案.

Synology DiskStation DS923+ 亮点

DS923+ 支持超过 50TB 的开箱即用容量,并可通过 DX517 扩展单元跨 9 个驱动器扩展至超过 120TB。用户还可以通过使用内置 PCIe 插槽添加 10GbE 网卡或 M.2 NVMe SSD 驱动器来提高性能,后者可以实现快速缓存或创建额外的全闪存存储池。Synology 的报价速度高达 592MB/s 读取和 562MB/s 写入。

远程团队将受益于站点到站点的文件同步,它可以在 Synology 设备之间实现内容镜像。此外,Synology Drive 提供全面的文件管理和共享功能。DS923+ 还支持 Synology Hybrid Share,可高效地将冷数据存储在云端,并将经常访问的文件(热数据)缓存在设备上,以便以 LAN 速度访问。

Synology DiskStation DS923+ 安全

Synology 的 Active Backup Suite 允许用户备份 IT 基础架构(Windows 和 Linux 系统、Hyper-V 和 VMware VM,以及 Microsoft 365 和 Google Workspace 帐户),然后轻松恢复。此外,用户可以为存储在 DS923+ 上的数据创建备份和时间点快照,并将它们发送到异地到另一台服务器或云服务。

标签:

上一篇
下一篇

猜你喜欢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