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首页 > 要闻 > 正文

AWS Marketplace中的戴尔PowerFlex现已上市

发布时间:2023-02-02 10:56:18编辑:来源:

导读 DellTechnologies 正在履行其扩展 Dell APEX 产品组合的承诺,使 PowerFlex 在 AWS 中可用。扩展的戴尔 APEX 产品组合于今年早些

DellTechnologies 正在履行其扩展 Dell APEX 产品组合的承诺,使 PowerFlex 在 AWS 中可用。扩展的戴尔 APEX 产品组合于今年早些时候推出,其中包括增强的 APEX 即服务产品,其中包括一个集成控制台,该控制台提供单一管理平台来访问所有 APEX 服务。

PowerFlex 的核心是性能,在 AWS Marketplace 中提供此功能可为客户提供关键任务性能、规模、弹性和管理。Dell PowerFlex 是戴尔首款通过 Project Alpine 在公共云中提供的存储软件产品,并补充了其广泛的 AWS 数据保护产品组合。

当今的大多数 IT 环境都混合了公共云和私有云。APEX 是戴尔的即服务和云解决方案组合,可通过简化的云体验来控制客户的应用程序和数据,从而帮助降低多云的复杂性。这包括戴尔在公共云中提供的存储软件产品,可提供跨环境的一致操作体验。

Project Alpine 于 1 月首次宣布,将文件、块和对象存储软件带到所有主要的公共云中,提供跨云和本地位置的数据移动性和一致的操作。

在 5 月的戴尔技术世界大会期间,戴尔展示了客户如何利用其公有云存储平台的新软件创新、高级数据服务和功能,展示了云爆发、灾难恢复、测试和开发、数据等用例和容器移动性,以及基于云的分析。

现在,戴尔在 AWS re:Invent 之前跳出来宣布戴尔 PowerFlex 在 AWS Marketplace 中的可用性,为客户提供公有云中 PowerFlex 的关键任务性能、规模、弹性和管理,并能够购买使用他们现有的云积分。

AWS 市场中的 Dell PowerFlex 功能包括:

企业级块存储服务: 数据移动性、卷迁移和安全性。

大规模的线性性能: 以亚毫秒级延迟处理数百万次 IOPS,并线性扩展到 1000 个实例。

多区域、多区域弹性: 能够跨越 AWS 区域和可用性区域以创建容错块存储服务层。

在 AWS 中交付 Dell PowerFlex

AWS 中的 PowerFlex 为客户提供与本地环境相同的高性能和可扩展性。AWS 中的 PowerFlex 用例包括数据库、应用程序、测试/开发、备份、灾难恢复以及将工作负载整合到一个高性能平台上。

标签:

上一篇
下一篇

猜你喜欢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