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首页 > 要闻 > 正文

苹果手表Ultra2我们所知道的一切以及我们想看到的一切

发布时间:2023-02-01 16:00:19编辑:来源:

导读 在长期谣言之后,Apple于 2022 年以Apple Watch Ultra的形式发布了一款专业智能手表。与其他Apple Watch 型号相比,该产品具有多种增

在长期谣言之后,Apple于 2022 年以Apple Watch Ultra的形式发布了一款“专业”智能手表。与其他Apple Watch 型号相比,该产品具有多种增强功能,例如超长的电池寿命、额外的耐用性、更亮的屏幕和专用的操作按钮。我们可以期待 Apple Ultra 第二代吗?它可能有哪些升级,什么时候可以发货?到目前为止,我们已经拼凑了所有关于 Apple Watch Ultra 2 的谣言,以及我们希望看到的升级。

Apple Watch Ultra 显示音乐应用程序中的专辑。

几乎可以确定。虽然 Apple 从不分享确切的销量,但 Ultra 受到了Android Authority和许多其他网点的好评。如今,Apple 也很少在没有做出认真承诺的情况下推出新产品类别——尽管第一代全尺寸 HomePod 失败了,但该公司正在尝试推出第二代型号。

也有关于新 Ultra 的传言,我们将在下面介绍。这些谣言可能全都被证明是错误的,或者苹果可能会自发地改变主意,但我们对此表示怀疑。

用户在 Apple Watch Ultra 的键盘上打字。

可能不会。Apple 避免对其大部分产品使用生硬的命名方案,iPhone是一个明显的例外。

大多数Apple Watch都被贴上了“系列”的标签,从第 2 代核心型号开始,作为系列 2 首次亮相。唯一的例外是原版、Ultra 和 SE,而 SE 的 2022 年更新仅有时被 Apple 标记为“第二代”。

我们的预测是,下一款 Ultra 将追随 SE 的脚步,或者成为 Ultra Series 2——为了方便起见,我们将其称为“Ultra 2”。苹果当然可以尝试一些不同的东西,特别是因为 Ultra 的竞争对手不是普通的智能手表,而是Garmin等公司的高端健身/探险手表。

标签:

上一篇
下一篇

猜你喜欢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