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首页 > 要闻 > 正文

新的Nothing Ear 2耳塞渲染图已经出现在网上

发布时间:2023-02-01 16:00:19编辑:来源:

导读 Nothing Ear 1是这家新公司的第一款产品,我们认为该公司提供了一对物美价廉的耳塞。我们已经看到了我们对Nothing Ear 2 渲染的第一个

Nothing Ear 1是这家新公司的第一款产品,我们认为该公司提供了一对物美价廉的耳塞。我们已经看到了我们对Nothing Ear 2 渲染的第一个明显外观,现在可信来源发布了新图像。

Hemmerstoffer 和SmartPrix发布了几个 Nothing Ear 2 渲染图。与之前的图片非常相似,新图片暗示了与 Nothing Ear 1 几乎相同的设计。

换句话说,我们有一个几乎相同的透明充电盒和相同的基本耳塞设计。因此,Ear 1 设计的粉丝们应该对这款新耳机不陌生。

在功能方面,SmartPrix报告称 Nothing Ear 2 将获得个性化主动降噪 (ANC) 功能,因此您可以设置所需的降噪级别。耳塞还提供透明模式、多点连接以同时连接到两个设备、高级 EQ 功能和查找耳塞功能。

大多数这些功能在旧耳塞上都有,但多点功能仍然是一个受欢迎的补充。

目前还没有关于可用性或定价的消息,但我们希望 Nothing 能够坚持最初的小工具 99 美元的发布价格,而不是后来的 149 美元的价格标签。

标签:

上一篇
下一篇

猜你喜欢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