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首页 > 要闻 > 正文

Peacock不再向新用户提供免费套餐

发布时间:2023-02-01 16:00:18编辑:来源:

导读 Peacock是为数不多的具有免费层级的知名视频流服务之一,提供广告和较小的内容库。不幸的是,听起来该公司可能会逐渐取消此选项。Streamabl

Peacock是为数不多的具有免费层级的知名视频流服务之一,提供广告和较小的内容库。不幸的是,听起来该公司可能会逐渐取消此选项。

Streamable报告说 Peacock 不再向新用户提供免费套餐。相反,新用户只能注册 Premium 和 Premium Plus 选项。

广告支持的 Premium 计划每月收费 4.99 美元,包括大量内容(包括体育直播和 50 个永远在线的频道)。同时,无广告的 Premium Plus 选项每月收费 9.99 美元,提供与 Premium 级别相同的福利以及下载内容供离线观看的能力。此层还提供访问您当地的 NBC 新闻频道的权限。

幸运的是,免费套餐目前仍可供现有订阅者使用。该媒体还报道说,最近失去免费访问高级层的 Cox Internet 用户可以选择坚持使用免费层。这样说来,这种对免费套餐的重视程度降低表明它可能会在某个时候完全消失。

无论哪种方式,Peacock 目前都在开展促销活动,您可以以 29.99 美元而不是 49.99美元的价格获得 12 个月的高级订阅。因此,考虑加入该服务的新用户可能希望牢记这笔交易。

标签:

上一篇
下一篇

猜你喜欢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