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首页 > 要闻 > 正文

官方GalaxyS23图片和细节被AT&T泄露

发布时间:2023-01-31 16:39:15编辑:来源:

导读 三星 2 月的 Unpacked 活动非常接近,你几乎可以闻到它的味道。但由于新的泄密事件,我们似乎已经在展会前获得了Galaxy S23的官方详细

三星 2 月的 Unpacked 活动非常接近,你几乎可以闻到它的味道。但由于新的泄密事件,我们似乎已经在展会前获得了Galaxy S23的官方详细信息。

预计我们会在 2 月 1 日看到三星向世界介绍 Galaxy S23。由于事件发生前多次泄密,我们对三星的下一款旗舰产品有何期待。然而,今天的泄密事件为我们迄今为止所听到的一切提供了强有力的支持。

由9To5Google首次发现,一家AT&T 商店似乎早早错误地发布了有关 Galaxy S23 的帖子。在帖子中,商店提供了所有四种配色的基础模型的官方图片:绿色、奶油色、薰衣草色和幻影色。

此外,我们现在已经确认了基本模型带来的好处。该列表包括尺寸(5.76 x 2.79 x 0.30)、显示屏(自动自适应 6.6 英寸显示屏)、主射手(50 MP)、5G 支持、无线快速充电等方面的详细信息。

标签:

上一篇
下一篇

猜你喜欢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