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首页 > 要闻 > 正文

降噪耳塞特卖购买NuraTrue Pro立省33%

发布时间:2023-01-29 16:15:13编辑:来源:

导读 我们都想要最好的耳塞:降噪、空间音频和个性化声音的能力。NuraTruePro 降噪耳塞可以为您提供所有这些功能,此外还得益于一些标志性技术

我们都想要最好的耳塞:降噪、空间音频和个性化声音的能力。NuraTruePro 降噪耳塞可以为您提供所有这些功能,此外还得益于一些标志性技术。现在,您可以 使用特殊的 ZDNET 代码购买一副这些耳塞,节省 74 美元。

让我们深入了解是什么让这些耳塞如此出色。钛隔膜提供触摸传感器和蓝牙 5.3 连接。它们一次充电最多可运行八小时,然后才需要在充电盒中充电,如果电池电量不足,只需五分钟即可为您额外提供一小时的电量。

NuraTrue Pros 还通过标志性的 Qualcomm aptX 无损技术通过蓝牙提供无损音频,这意味着您的音频将忠实于您想要的聆听方式,再加上这些微型耳塞包含在 10 毫米动态驱动器中的个性化音频功能。

如果您在处理多项任务时接听电话,请放心,这些耳机内置的麦克风会捕捉您的声音。如果您被淋雨,它们会受到 IPX4 防水保护。

在网站上,它们已经以 299 美元的价格打折 30 美元。使用代码ZD15将成本再降低 15% 至255 美元。我们不知道促销会持续多久,所以如果这双鞋看起来很适合您,请立即将它们添加到您的购物车。

标签:

上一篇
下一篇

猜你喜欢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