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首页 > 要闻 > 正文

特斯拉可以在墨西哥建造第一家超级工厂

发布时间:2023-01-04 15:49:50编辑:来源:

导读 几周前,有人看到南非大亨埃隆·马斯克来到蒙特雷,当时并不知道他此行的目的,但现在可以知道原因了。据 Reforma 称,电动汽车制造商特

几周前,有人看到南非大亨埃隆·马斯克来到蒙特雷,当时并不知道他此行的目的,但现在可以知道原因了。据 Reforma 称,电动汽车制造商特斯拉 即将宣布在墨西哥建设第一家超级工厂。

报道中提到,超级工厂将位于新莱昂,马斯克的公司将在那里投资近10亿美元。不过,据说总投资将高达100亿美元。

特斯拉在新莱昂的新工厂将首先为该品牌的最新款汽车生产零部件,但随后将以比该公司在世界其他地区拥有的其他工厂更低的价格生产新车型。

Reforma 报纸保证,其消息人士告诉他们,墨西哥超级工厂的建设消息最快将于下周五发布,但可能会在不事先通知的情况下进行更改。

标签:

上一篇
下一篇

猜你喜欢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