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首页 > 要闻 > 正文

百思买LGA2OLED智能电视降价730美元

发布时间:2023-01-03 17:06:16编辑:来源:

导读 我们都知道12 月是交易季,但您可能会惊讶地发现,百思买一周又一周地以我们全年看到的一些最优惠的价格领先,让亚马逊和沃尔玛等竞争对手

我们都知道12 月是交易季,但您可能会惊讶地发现,百思买一周又一周地以我们全年看到的一些最优惠的价格领先,让亚马逊和沃尔玛等竞争对手望尘莫及。他们通过一系列超棒的闪购、超短期折扣来实现这一目标,这些折扣一到就消失。例如,查看此优惠,可享受730 美元的惊人优惠48英寸LG OLED A2系列智能电视的价格。这是超过 50% 的折扣,确实是当今网络上最优惠的智能电视交易之一。

48 英寸版本的智能电视通常零售价约为 1,299.99 美元,因此这一折扣使其价格跌至更合理的 569.99 美元。这使得 A2 成为市场上最便宜的 OLED 电视之一,而且您可以获得其中包含的所有高级规格。我说的是时尚、超薄的边框设计、出色的画质和免提 LG Magic Remote。您还将享受到 α7 Gen5 AI 处理器的强大功能,它可以实时智能地调整您的声音和画面,让您始终以预期的方式观看内容。

LG 48" A2 级系列 OLED 智能电视: 1,299.99 美元 百思买 569.99 美元

不,那不是错字。立即前往百思买购买这款 LG 48 英寸 OLED 智能电视,您可以节省高达 730 美元。这个娱乐巨头使用动态色调映射、Dolby Vision IQ/Atmos 和 LG 的 α7 Gen5 AI 处理器 4K,无论您正在观看什么,都能提供始终如一的出色画面和声音。为了让交易更加甜蜜,百思买甚至免费赠送三个月的 Apple TV Plus。

今天下订单,百思买说它会在圣诞节前到货。但是,如果您仍然感到紧张,您可以随时在线购买电视并选择店内提货(如果您附近有百思买)。

标签:

上一篇
下一篇

猜你喜欢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