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首页 > 要闻 > 正文

Twitter Blue for Business将关联公司与带有小徽章的公司联系起来

发布时间:2023-01-03 17:06:13编辑:来源:

导读 Twitter Blue 为企业增加了一项附加功能,让每个人都知道谁与他们有关联。根据 Twitter 的官方帖子,该公司推出了Twitter Blue for

Twitter Blue 为企业增加了一项附加功能,让每个人都知道谁与他们有关联。

根据 Twitter 的官方帖子,该公司推出了“Twitter Blue for Business”。这个新的订阅功能的目的是让商家有机会在平台上验证和区分自己。

推特表示,公司可以将任意数量的附属个人、企业和品牌链接到他们的主要公司账户。完成此操作后,与他们有关联的人将获得一个小徽章,上面印有他们所属公司的徽标以及经过验证的蓝色或金色复选标记。

标签:

上一篇
下一篇

猜你喜欢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