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首页 > 要闻 > 正文

Gmail通过客户端加密加强安全性

发布时间:2023-01-03 16:56:01编辑:来源:

导读 谷歌宣布,它正在通过一项新的测试计划扩展其 Google Workspace 的 Gmail 客户端加密。这家搜索巨头的专有客户端加密 (CSE) 已经可

谷歌宣布,它正在通过一项新的测试计划扩展其 Google Workspace 的 Gmail 客户端加密。

这家搜索巨头的专有客户端加密 (CSE) 已经可用于 Google Drive、Google Docs、Sheets、Slides、Google Meet 和 Google Calendar(测试版)。该公司计划将其扩展到 Gmail,供 Google Workspace Enterprise Plus、Education Plus 和 Education Standard 客户使用。根据 Google Workspace公告帖子,他们有资格在明年 1 月 20 日之前申请测试版。

当在 Gmail 中使用时,CSE 承诺使电子邮件正文和附件中的敏感数据甚至连 Google 及其服务器都无法辨认。谷歌表示,“消费者可以保留对加密密钥和访问这些密钥的身份服务的控制权。”

也就是说,实际加密的内容有一些限制。根据支持页面,电子邮件标头——包括主题、时间戳和收件人列表——未加密。客户端加密也不支持某些功能,例如智能撰写、机密模式、多发送、表情符号等。CSE 目前也仅适用于 iOS 和Android 手机的移动应用程序。

标签:

上一篇
下一篇

猜你喜欢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