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首页 > 要闻 > 正文

Pixel平板电脑的实时图像出现在Facebook Marketplace上

发布时间:2023-01-03 16:56:01编辑:来源:

导读 我们已经有一段时间没有听说过 Google Pixel 平板电脑了。它尚未向消费者发布,我们知道它要到明年才会发布。由于新的在线列表,我们看

我们已经有一段时间没有听说过 Google Pixel 平板电脑了。它尚未向消费者发布,我们知道它要到明年才会发布。由于新的在线列表,我们看到了所谓的Pixel Tablet的第一张真实图像。

正如 Twitter 用户 ShrimpApplePro 指出的那样,即将推出的 Pixel 平板电脑首先出现在 Facebook 市场上,展示的可能是即将推出的设备的原型。

展示的图像暗示传统的Android 平板电脑具有圆角并配有扬声器扩展坞,类似于Nest Hub(第二代)。此外,据称正面的 Pixel Tablet 具有光滑的显示屏,四周有明显的边框。

我们可以从 Pixel 平板电脑上可能出现的所谓图像中了解一些重要细节。首先,根据设置 UI,它可以开箱即用Android 13 。其次,我们可以期待这款平板电脑至少具有 256GB 的板载存储作为存储选项之一。其中,系统存储可能会占用大约 22GB。

引用的另一个功能是电池电量百分比为 70%,可持续使用约 16 小时,这可能表明所谓的 Pixel 平板电脑只有适度的电池容量。最后,Facebook 市场上建议这款平板电脑的价格为 400 美元,但我们不确定这是否与谷歌为该设备计划的价格相同。

标签:

上一篇
下一篇

猜你喜欢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