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首页 > 要闻 > 正文

谷歌Photos是最常用的将照片保存在云端的服务

发布时间:2022-11-09 16:19:57编辑:来源:

导读 Google Photos是最常用的将照片保存在云端的服务。它是最好的谷歌服务之一,今天我们可以谈谈它的最新更新。一段时间后,应用程序中出现了

Google Photos是最常用的将照片保存在云端的服务。它是最好的谷歌服务之一,今天我们可以谈谈它的最新更新。一段时间后,应用程序中出现了两个重要的新奇事物,但没有收到太多细节。所有使用它的用户都将能够从公司刚刚实施的改进中受益。它们是与回忆和照片编辑相关的详细信息。

如果您的智能手机上没有Google 照片,我们会警告您:您错过了 Google 提供的最好的东西之一。如果您的手机丢失或被盗 ,您将能够保护所有多媒体文件的安全。

记忆部分的许多新奇事物

自 2019 年以来,Google 相册有一个回忆部分。这可以让你知道你在前几年的同一天做了什么。这是许多用户每天都在探索的功能,现在已经更新。

现在,该部分为显示的图像添加了更多效果,包括应用程序本身创建的视频和蒙太奇,并为图像添加了电影模式。还包括受旧剪贴簿启发的记忆,为该功能增添了另一种感觉。

但毫无疑问,所有新奇事物中最有趣的是与其他用户共享记忆的可能性。当您查看其中一个回忆时,您会在底部找到一个分享按钮,将其发送给其他用户。

使用拼贴画和许多布局进行照片编辑

Google 相册在此更新中包含了一个带有拼贴画的编辑部分。现在您不需要其他应用程序来执行它们。您可以包含多张照片,从各种设计中进行选择,并对每张照片单独应用滤镜或修饰。

最好的事情是谷歌在新功能中包含的不同设计的数量。有些是 Google One 独有的,尽管您将有大量内容可以免费创建许多内容。

这些新功能现已在 Android 版 Google 相册中推出,因此您应该很快就会收到它们。检查 Google Play 以查看您是否有任何待处理的更新。

标签:

上一篇
下一篇

猜你喜欢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