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首页 > 要闻 > 正文

未来三星手机将取消物理按钮

发布时间:2022-11-09 16:19:57编辑:来源:

导读 一位泄密者刚刚发布,三星将取消其当前手机的一个物理元素。正如您在标题中所读到的,这些元素是物理按钮。是的,现在允许您提高 降低音量

一位泄密者刚刚发布,三星将取消其当前手机的一个物理元素。正如您在标题中所读到的,这些元素是物理按钮。是的,现在允许您提高/降低音量或打开/关闭任何智能手机的功能。这家韩国公司的想法是消除与界面的任何物理交互痕迹,当然,超出了触摸。泄漏 - 或者更确切地说是谣言 - 伴随着三星可能概念的照片。

如果你关注科技新闻一段时间,就会知道这不是第一次在这个问题上犹豫不决,甚至不是第一个原型。几年前,几家公司试图将没有物理按钮的设备推向市场。这个想法没有流行起来,但三星确实不在这些制造商之列。

这次泄漏的来源告诉我们,三星正计划从其设备上移除物理按钮。不是现在,即使是 Galaxy S23。该提案适用于 2025 年推出的高端产品:三星 Galaxy S25。

三星会考虑使用屏幕和其他传感器来提高和降低音量或打开和关闭设备。您是否会在界面中使用触摸区或快捷方式,我们并不完全了解。

这会是第一款没有按钮的三星吗?

消息来源在泄漏的同时附有一张几年后应该是Galaxy S25的图像。在其中,瞥见了一个在其所有末端都具有弯曲屏幕的设备- 也包括下部和上部 - 没有按钮。

该图像未显示控件将如何交互,因此请耐心等待。这只是三星会考虑的一个想法,但这并不意味着它会被执行。Galaxy S25的开发远未结束。

标签:

上一篇
下一篇

猜你喜欢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