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首页 > 要闻 > 正文

如何将WordPress网站变成安卓APP

发布时间:2022-11-09 16:19:57编辑:来源:

导读 创建Android 应用程序可能比您想象的要容易。特别是如果您想要从网站制作应用程序。今天我们告诉你如何将 WordPress 变成一个功能强大的

创建Android 应用程序可能比您想象的要容易。特别是如果您想要从网站制作应用程序。今天我们告诉你如何将 WordPress 变成一个功能强大的 Android 应用程序。可以在没有先前知识和编程的情况下做到这一点。您只需要一个托管在WordPress 主机上的网站和几欧元或几美元即可购买优质插件。

强烈建议WordPress网站具有良好的加载速度和全面优化。为此,有必要有一个好的经理和一个好的托管服务,比如 WebEmpresa。

如果您不知道捷径,考虑这个过程可能会让人头疼。您必须考虑设计、雇用开发人员、托管成本等。现实情况是,从 WordPress 页面创建Android 应用程序比这一切容易得多。更重要的是,您甚至不需要代码知识。

如果您设法在 WordPress 等服务中打开和维护您的网站,您将知道如何根据我们将要告诉您的方法创建应用程序。你需要什么?可以访问您的 WordPress 页面的控制面板并购买插件。

插件是没有编程知识的用户的最大盟友。他们几乎自动进行更改或优化服务。还有一些插件可让您创建基于 Web 的应用程序。是的,是的,正如你所读。

在不同的网站上有很多这样的插件。在您通常使用的插件商店中搜索以下术语是一个问题:“ Web to App ”或“Android App Builder”。

这些插件是付费的,这确保了它们的质量。选择哪个?每个都有其主要功能,因此我们建议您查看它们提供的所有内容,然后选择最适合您的。

它们都遵循相同的动态:您购买它,将其安装在您的 WordPress 中并配置应用程序。一旦你完成了它们的配置——平均大约 30 分钟——你就可以创建一个 APK 文件。

根据您的网站创建应用程序的优势

以这种方式开发应用程序的最大优势可能是无忧无虑。这些插件中的大多数都支持自动更改,因此您在 WordPress 中所做的任何更改都会反映在应用程序中。

您无需聘请维护人员或在应用程序中包含额外内容,一切都会自动完成。您可以创建应用程序,发布它,只需要担心网络和更新相应的插件。

当您已经准备好 APK 时该怎么办?

谷歌播放

您已经看到使用这种方法从 Web 到 App非常简单。更重要的是,最复杂的过程是在获得APK之后。此文件允许您在智能手机上安装并运行它,但您必须在默认应用商店中提供它。确实,Google Play 商店。

您必须注册为开发人员,接受他们的条款并支付少量费用才能上传应用程序。最初,这些类型的插件使一切准备就绪,以便您可以上传 APK 并且Google Play 批准它。不过,您应该小心使用的名称、描述和图像。

如果您正在考虑为您的 WordPress 网站创建一个 Android 应用程序,那么您现在已经知道如何以现有的最简单和最便宜的方式进行操作了。

标签:

上一篇
下一篇

猜你喜欢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