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首页 > 要闻 > 正文

Tronsmart T7一款非常强大的蓝牙扬声器具有360度音频

发布时间:2022-11-09 16:19:57编辑:来源:

导读 几周前,我家里有Tronsmart T7 ,这是Tronsmart最重要的音频新奇产品之一。我几乎每天都在室内和室外使用它,以便能够告诉你它是什么样的

几周前,我家里有Tronsmart T7 ,这是Tronsmart最重要的音频新奇产品之一。我几乎每天都在室内和室外使用它,以便能够告诉你它是什么样的,我喜欢哪些细节以及我不太喜欢哪些细节。我已经可以告诉你,总的来说,我非常喜欢它,我认为这可能是一次不错的购买。

我现在告诉你它的价格:大约50 欧元,具体取决于你在哪里购买。如果您在亚马逊上购买,价格为51.99 欧元,如果您在全球速卖通上购买便宜一点,价格为41.73 欧元。您已经知道在一家或另一家商店这样做的好处,所以您决定。

允许 360 度音频的设计

Tronsmart 与 T 系列一起跳入360 音频池。这款新的 T7 更新了提供这一优势的设计。扬声器是一个圆柱体,可以从任何角度进行几乎相同的聆听。如果您要在聚会或会议上使用它,我建议将它放在它的中心。

它内部有一系列用于低音,中音和低音的扬声器,战略性地定位并且不用担心您如何放置它。它没有前面或后面的位置:听起来都一样。

它的底部有橡胶“脚”,可以稍微抬高扬声器。它不仅美观:在下部它有一个共鸣室,可以改善声音。因此,将其悬挂或放置在平面上很重要。如果将其放在草地或不平坦的表面上,您将无法享受最佳体验。

Tronsmart T7的材料是塑料和织物。下部和上部区域以及一般结构均由相当耐用的哑光塑料制成。它是扬声器的中心,具有用于音频输出的织物覆盖物。

这种面料具有耐磨性,触感良好,并为扬声器提供了非常特殊的功能。这款 T7 具有IPX7 认证防水功能。它可以被淹没在水中,绝对不会发生任何事情。

标签:

上一篇
下一篇

猜你喜欢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