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首页 > 要闻 > 正文

死亡搁浅自推出以来已有1000万人播放

发布时间:2022-11-09 11:20:02编辑:来源:

导读 对于一个项目评论家和玩家之间的分歧,死亡搁浅本身就做得很好。随着游戏今天迎来了三周年,小岛制作公司透露,已有超过 1000 万人玩了该

对于一个项目评论家和玩家之间的分歧,死亡搁浅本身就做得很好。随着游戏今天迎来了三周年,小岛制作公司透露,已有超过 1000 万人玩了该工作室的第一款游戏。该里程碑考虑了所有可以使用死亡搁浅的平台,包括PC 游戏通行证. “想到全世界有超过 1000 万《山姆一号》玩家,所有人都松散地联系在一起,这让我很高兴,”创作者小岛秀夫在推特上说.

来自合金装备的创造者的游戏会在商业上取得成功似乎很明显,但看起来并不总是这样。根据某些说法,死亡搁浅刚出来的时候就失败了。根据一个重置时代的帖子据报道,从 2020 年开始,索尼对该游戏的销量感到不满,该帖子的作者声称,截至当年 3 月,仓库中存放着 300 万份《死亡搁浅》 。但随后开始了对游戏的批判性重新评估,首先是由大流行然后它的到达PC. 在《死亡搁浅》中,很多人找到了一种体验,可以帮助他们理解一个一夜之间发生变化的世界,到 2021 年 7 月,这款游戏已经售出 500 万份.

至于《死亡搁浅》的未来,演员诺曼·瑞杜斯最近在采访中说小岛制作公司正在制作续集。在过去的几周里,该工作室还开始戏弄一款将主演演员的游戏艾丽范宁和Shioli Kutsuna.

标签:

上一篇
下一篇

猜你喜欢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