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首页 > 要闻 > 正文

罗技和微软携手打造包容性会议体验

发布时间:2022-11-08 14:54:55编辑:来源:

导读 罗技和微软正在共同努力,为个人和团队等提供包容性的会议体验。罗技的软件、服务和 Microsoft Teams Rooms 认证硬件生态系统易于大规

罗技和微软正在共同努力,为个人和团队等提供包容性的会议体验。罗技的软件、服务和 Microsoft Teams Rooms 认证硬件生态系统易于大规模部署。这些产品易于使用和管理,专为无缝连接混合工作空间而设计。

成长空间

无论您在Windows或Android上拥有 Microsoft Teams 会议室,您都可以创建适用于任何协作空间或布局的会议室解决方案。从 Logitech Conference Cam 和 Tap Touch 控制器开始,然后使用 Tap Scheduler、Scribe 和 Swytch 增强您的空间。罗技使客户能够随着需求的变化进行切换和扩展。

好处

无论大小,标准化 Microsoft Teams 房间的好处包括:

高效和富有成效的会议是我们所追求的。一致的用户体验减少了员工培训要求和帮助台票,从而提高会议的效率和生产力。

跨通信环境的单一协作系统提供标准化的集成平台和可扩展的定制,以解决不同用户组、房间和站点的不同用例。

Logitech Sync 使管理会议室和罗技设备变得简单直观。Sync 建立在基于云的安全架构之上,可帮助您大规模部署和管理视频会议。

统一的安全和合规框架使组织能够全面满足组织、行业和政府的安全和合规要求。

标签:

上一篇
下一篇

猜你喜欢

最新文章